BYU~Provo美國BYU大學,去年12月1日截止申請,在這之前,家恩考過1次ACT,成績是中上,因為,英文有一半以上沒寫老大認為,沒學過,不想亂猜,反而被倒扣分數.送出申請表格後,再報名ACT一次,再考一次,這冷凍冷藏冰箱次數學幾乎滿分,英文成績也進步不少.申請教會學校,要有主教的推薦書,支聯會會長的推薦書,神學研究所老師的推薦書.還要,有高中的所有成績,從這邊公立學校辦公室寄出.家恩自己也寫了"樂樂長鼎曜餐飲設備"的自我介紹.從截止開始,他天天查看Email,Idaho的BYU上個月已經寄來通知已經錄取,要他申請獎學金.老大還在痴痴的等,天天看Email今天一早,7點45分剛上完神學研究所回家,準備搭公車上學前他花店很"必塑"的告訴我:媽媽,我被錄取了!我好替他高興~因為,每年都很多人申請,也都很多人沒被錄取.我不是很聰明的人,我的兒子竟然可以被錄取!而且是我們支會的唯一一個~超替他高興的!暑假,他就會去報關鍵字到.到時,我就少了一個幫我開車接送弟妹的司機,有些傷心.不過,我還是很高興~我兒子要上大學了!(我還很年輕耶最新消息~我家老大,據他自己估計,可以申請到3-5千加幣的獎學金.第一年的學費已經有著網站優化落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b40mbd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